Alice in wonderland

en…em…

白色情人节快乐~

慢七拍:

之前还在想要用什么由头来做这次的连载推荐,早上听苏苏说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于是我灵机一动XDDD


有段日子没写文了,一直在安心地做看文狗,越看越不想写,于是来混更送福利!!!


喵和汪都有,我分好类,自行屏蔽自行选择www


互fo的Lo主我圈,没有 refo的我就不圈了,省的感觉自己在头上插了个牌子说【求粉求眼熟!】,本来就是单纯的推个文而已,不想搞复杂了QAQ


 


格式=LO 主+连载文第一章+一句话简介 【推荐的都是在追的


 


【凯源】


@凯叽0w0   苍鹰振翅     真的我不知道卖了多少次安利了,叽儿写的军文很棒真的打滚求点击!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


 


@水獺媽媽   鼠肉   堪比断背山的文章,阴郁绝望美丽


 


@老处男王俊凯   读《虎视眈眈》有感  就是看的非常爽就是爽我也不知道爽在哪儿反正就是爽,然后凯源文荒的请不要大意的关注这个推文狂魔不要客气


 


@明天也许会放晴   情非得已  特别青春,少年爱的感觉满满,有小小的冲突但是很可爱


 


@泛息补给   艳火  才开始追的文,其实她的脑洞系列我也很喜欢


 


Sighfly   我们谈一谈   文很好,很好,LO主很冷,很冷


 


@痛痒    饕餮    看完就是俩字,饿了。真的好久不更新了,阿梦babe忙完了没有我还在吃牛腩面QAQ


 


【千文】


畅么么么哒   我们结婚了     我没有看过韩综我结,是真的特别喜欢这篇文,很真实,又甜,又揪心


 


六七氏    柠七   对没错我就是六七的脑残粉,从情人到倒纤再到柠七我真的篇篇追,校园的感觉太真实,带入三次元生活完全无压力,棒棒


 


@哈纳   日本手记  哈哈哈哈哈纳的这篇文看完了心情会特别好,真初恋组!!


 


@Dr.D   MY BOSS   霸道包工头爱上我!,其实她的多喜爱也特别好看ww


 


@面部失调   经年  非常干净的校园文,我很喜欢


 


@想一下    顺其自然   不用赘言,点击就好


 


 


【凯源+千文】


@千千有囍   模特   


@自然卷毛要爆炸   最重要的小事


两个都是最近才看完的文,两篇都完结了,两个人都开了新坑,你们真的不是商量好的吗摔!!!!!!当然两个LO 主都软萌易勾搭~期待新的作品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天啊真的不推文不知道累,好花时间QAQ


 


其实我推荐的文都不是传统意义上高热度的文,因为那些高热度的你们可以从其他推手那里看到,但是我推荐的都是真正打动了我的,让我的情绪会随之起落的,也希望你们看的愉快wwww


 


关注列表里还有很多很棒的凯源/千文写手,有时间再整理XDD


 


嗯,之前也说过,连载对于我来说真的要了命,如果你们有兴趣  似是而非   我的第一个孩子,不漂亮,不酷炫,但是是初心


 


 


白色情人节嗨皮!!


 


今天就不卧谈啦,前两天大家这么配合地和我聊天还涨了粉,599~


 

评论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