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 in wonderland

en…em…

阿姨修炼手册

随便说点啥吧……

其实饭上凯源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,毕竟我在三个月之前还是个非常高冷毒舌的女王的…
第一次见到三只是在快本,当时第一眼喜欢上的是小凯,作为颜控的我被当场萌die……
接下来就开始度娘他们之前的视屏翻唱啊什么的…再紧接着…就是男自了…
男自真乃圈粉利器啊…高冷如我…都被圈的死死的…
看完男自以后就开始刷微博搜KY以及KY相关…
就是这样…我发现了好多不明白的梗、没看过的黑历史…以及…blibli…

其实…
在饭上三只之前…我只看美剧和英剧…就连中文歌都听的很少…动漫倒是会看…但是只看耽美同人类的…当然也从不知道b站这种东西……

跑题了……

开始说了…我是快本入坑的…但是三个月前那么高冷的我是怎么会去看快本的呢……

其实就是因为…好多我当时追的美剧停更了…我闹剧荒……然后……so boring……于是…就去看了一集名字比较吸引我的快本…

于是……高冷的女王走上了一条不归路……

我又跑题了*2







评论